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山石的博客

红尘如梦说轮回,五百年前我是谁? 前生后世付一笑,名利浮云都成灰。

 
 
 

日志

 
 

造句(开心一笑)  

2008-06-03 21:00:15|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题目:一边……一边……?

小朋友写: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

老师批语:他到底是要脱还是要穿啊??

2、题目:其中

小朋友写: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批语:你是蜈蚣吗??

3、题目: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老师批语: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4、题目:难过?

小朋友写: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批语:老师更难过。?

5、题目:又? 又

小朋友写: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师批语;你的妈妈 是变形金钢吗??

6、题目:你看???

小朋友写:你看什么看!没看过啊?

老师批语:没看过?

7、题目:欣欣向荣?

小朋友写: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批语:连续剧不要看太多了!?

8、题目:好吃?

小朋友写:好吃个屁。?

老师批语:有些东西是不能吃的。?

9、题目:天真?

小朋友写:今天真热。?

老师批语:你真天真。?

10、题目:果然?

小朋友写:昨天我吃水果,然后喝凉水。?

老师批语:是词组,不能分开的。?

11、题目:先……再……,例题:先吃饭,再冼澡。?

小朋友写:先生,再见!?

老师批语:想像力超过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题目:况且?

小朋友写:一列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

老师批语:我死了算了

提前 提前祝朋友:六一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