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山石的博客

红尘如梦说轮回,五百年前我是谁? 前生后世付一笑,名利浮云都成灰。

 
 
 

日志

 
 

(原创)横店历险记  

2010-01-07 00:51:12|  分类: 原创个人博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横店历险记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横店历险记

(原创)横店历险记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我的小孙子今年14岁,是初中三年级的学生。我利用元旦放假的机会,决定带他到浙江横店旅游。正好横店影视城有优惠政策,十六岁以下儿童免一切景点门票,只要凭学生证或户口本就可入内游览。本想在这次活动中,共享祖孙二人的天伦之乐,不料差点酿成大祸。小孙子也在人生的起跑线上经历了从未有过的考验。

 事情的经过还得从元旦晚上说起。这次旅游我们参加的常州旅游团共有106人,分乘二辆大客车。我和孙子乘的是一号车,导游在我们上车后就叫我们记下了她的手机号码。我这次出门,和孙子二人各带一只相机和一个手机。不料到下午五点钟左右,二只手机都没电了。旅游团按排晚上游览梦幻谷境区。六点二十分左右,车至景区门口,我们二人是最后下车的。元旦这天,游客特别多,门口是人山人海。我既要招呼小孙子,又要跟上团队。门口的光线又不好,小孙子大概停下拍照了,我跟着团队一回头,不见了他的人影。急得我回头急忙尋找,来来回回找了八次,也沒看到他。望着门口拥挤的人群,团队和导游也不见了。想起白天他一直跟着导游,猜想他可能已跟着导游进去了。我挤到门口也想进入景区,不料却被捡票员拦下不让进。幸好我带着旅游合同,好说歹说,才进入了大门。景区内灯光昏暗,人潮如涌,要找人更加困难。我心急如焚,在景区内各处尋找,但毫无结果。在看完梦幻太极火山爆发的节目后,急匆匆就赶往景区出口处。因为导游在景区内不陪同团队游览,讲好她在出口处等我们。结果在出口处没见到导游,我只好到停车场找我们团队的汽车。停车场内停满了车,我一辆一辆地找寻着,大约找了三十多辆,仍未找到。这时导游却发现了我,我的小孙子就在她的身旁,这时我心中的一块石头才落了地。我急忙问他那段时间的情况,他讲了一段不平凡的经历。

原来,我的小孙子和我失散之后,也挤到门口。但捡票员不让他进去,因为户口本在我身上,他只好在大门口干着急。由于我手机沒电,他知道不能和我联系,于是想起向家中求救。正好看到门口有个中年人在打电话,等那人打完电话,他就叫了声叔叔,向他借手机打个电话。那人起初不肯借给他,怕遇上骗子。后来看到他着急的样子,就问了他失散的经过,用手机拨通了我家中的电话。正好我儿子接的电话,我儿子教他如果找不到我或旅游团,就向当地110求救。那中年人听到这种情况,就问我孙子是否记得大客车的车牌号。他说记得,车号是苏DG5060,並说导游答应在出口处等候,而且停车场就在出口处附近。那中年人就问我孙子,身上有钱没有,他说没有。那人就说我给你些钱,但我孙子不肯要他的钱。那个好心人看到他诚实的样子,怕他出意外,景区大门到出口有很长一段路,便决定送我孙子到出口处。那人看到我孙子手中拿着相机,就叫我孙子给他拍了二张照片,並留下地址和姓名及电话,叫我孙子回来印好后寄给他。然后那好心人领着我孙子上了他的私家车,据孙子讲是辆奥迪车,看来那好心人是个成功的企业家。在和我孙子相处的那段时间,他不但安慰我孙子,还讲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好心人把我孙子送到梦幻谷出口处,找到了导游,才放心地离开。

当我和孙子元月2日晚回到家中,得知那好心人已在杭州。在杭州他还打电话到我家中,叮嘱我们到家后一定给他回个电话,好让他放心。我们立即向他报了平安,並感谢他对我孙子的救助,希望他有时间来常州到我家来,好当面向他道谢。

孙子这次横店遇险的经历,使我感到世上好人还是大多数。这位好心人的住址是河南省信阳地区固始县城关镇蓼北二巷48号,名叫孙加良。他这种遇难相助.侠义肝胆的高尚品德,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我相信我的孙子一生都会记得他,我们全家也都从内心感激他。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原创)横店历险记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横店历险记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横店历险记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横店历险记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边框现成模板极品(4)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