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山石的博客

红尘如梦说轮回,五百年前我是谁? 前生后世付一笑,名利浮云都成灰。

 
 
 

日志

 
 

相遇是缘分  

2010-10-31 19:35:5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遇是缘分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相遇是缘分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我信缘分,相信缘分来之不易。缘分并不是在每一个人心里都会引起共鸣,只有那些性情相近,性格相及的人才会产生有缘的共鸣,这样的相遇,定会溅起火花,让我们感到缘分的美好。同样也会在缘分里相知,在缘分里相解。我喜欢轻轻的相遇,然后留下淡淡的缘分,在梦里梦外,忆起它的美好。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大千世界,能够相遇,就是缘分。在网海里也如是,偶然相遇,一声问候,一个微笑,然后匆匆错过,留下轻轻远去的身影。这份相遇的缘分让人珍惜不已。于是,在深夜里,我总会在睡前细细回味那些不经意的相遇,然后带着相遇的喜悦甜甜的进入梦乡。那些可爱的人儿,那些我们轻轻相遇后又擦身而过的朋友,总会轻踏我的梦乡。是缘分让我们相遇,是缘分让我一直牢牢记着他们。能够相遇就是缘分,我想。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人生旅途,能够相遇也是一种缘分。无论以何形式遇见彼此,冥冥中似乎早有安排。我们无法预知在某个路口会和谁相遇,然后彼此相伴行走一段路程。不管相伴而行的那一段路程里,是风景优美还是荆刺密布,是风和日丽还是雷电交加,该心怀感激和感谢对方在人生的路上,伴着我们走过了那一段路程。过去了的岁月留下的痕迹是欢愉也好,是遗憾也罢,人生的里程碑上,都会留下印记。尽管,往事如烟似梦,总有些回忆触动心扉,想起时仍有泪轻轻滑落。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我们无法预知,脚下的路会延伸到哪里,曾经相伴的人是否会在另一个路口分离。我们永远不知生命的来和去的准确日期,也不知道,一些机缘和际遇会带来什么样的结局。我们把目光向着更远更宽广的路眺望伸延,总会想在未知的尽头是否有着更迷人的风光,在等着我们去欣赏。于是,向着远方一路奔跑,一路捡拾、一路舍弃去追寻梦中的渴求。以为,路过的风景不是风景,殊不知,烟火璀璨燃尽成灰,腾空盛放之际,一切已失落了,惟有细水长流更具绵长美丽。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我们都在经历了人生的种种得和失,爱和痛,一路走来一路笑或泪,才感悟明白生命里什么才是最珍贵。于是,我们开始学会说“珍惜”两个字,亦懂得了拥有的可贵。那些来自生活的磨砺都成了一笔财富,它使我们的生命更为坚强和坚韧,见识生死和善恶,见识虚伪和真挚。此时,内心总渴望一种善意,纯粹毫无杂质,一种情谊纯净如水。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总有一些人陪我们一起渡过一些难关,走过险滩,漫过低谷。那些人,或许在人生的路上只是偶然的相遇,遇见了给予微笑的鼓励,祝福的温暖。也许从此成为知己,也许就此各奔东西。但留在心底暖意,会一直相随。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相遇是缘分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我们总会说,拥有时要懂得珍惜。而“珍惜”两个字很容易挂在嘴边,能够真正做到凡事珍惜又谈何容易?领悟,是内心的反省。一个人反省自己的行为,而能够不后悔,不愧疚。看似容易其实很难!很多事情禁不起推敲,一旦深入必存在某些错误和遗憾。繁华的大千世界,太多太多的诱惑和迷失,该以一种怎样的胸怀来包容一切不完美,原谅世间所有的伤害?选择淡忘来成全今后的幸福吧!只有时间可以承载一切过往,所有曾经的过错和错过都成了风干的果实,只能藏在最深最深的地方。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很努力的让自己幸福,知道一切来之不易。人生,是否一定要经历和磨炼,才可感悟其幸福的真谛?一些痛苦会深入骨髓,渗入血液。时光深处打捞失落了的故事,用文字记录生命里一路走来的痕迹。写一些空灵飘逸的文字,让自己沉醉。留一份浪漫无比的情思,美丽流年似水。敲打灵魂的心语,慰我忧思。 记住,在人生旅途,能够相遇是一种缘份。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在网络里,有缘做到朋友很难得,要是有缘相知,哪怕缘分会如绚烂的烟火般消失在一瞬间,可是留在心底的那份美丽对我来说就已经是永恒。同样,这份难道的缘分让我们有一天渐渐淡出网络的时候,依然在某个深夜里留恋,留恋相遇的美好。因为在我们相遇的缘分天空里,有你,有我,有他,有我们因为缘分而相遇相知后留下的喜悦与悲伤,快乐和伤感。我们因相知而相怜,我们因相识而相惜。是相遇的缘分拉近了我们彼此的心,我深信,我们都会长忆起,不管是你还是他。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因为网络,我们相遇。因为相遇,我们成为朋友。这就是缘分,来自五湖四海,天南海北的缘分。这份来自不易的缘分,虽然是因为距离我们无法做到真正的相知相解,但同样的因为距离,让我们牵肠挂肚,让我们彼此更加难忘。是相遇的缘分让我们寂寞的心灵,因为缘分,而不在寂寞孤独,因为缘分,而倍感温暖。相遇的缘分是美好的,在网海里,我们飘然相遇,然后静静相伴,慢慢诉说,感动着每一个感动。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人际间的缘分,是在生活中邂逅,又在生活中流失。有些人与你,也曾心心相印,也曾相携相扶,后来随着空间的阻隔和时间的流逝,那缘分也就由浓而淡,由淡而终至于无了。缘分拒绝功利。它在友谊上表现为真情,在爱情上表现为青纯。缘分需要呵护。它是无言的默契,是相似心灵的呼唤。因为有缘,它成就了人世间的许多功名事业,圆满了许多爱情婚姻家庭,也缤纷了人际间的来来往往。因为有缘相伴,我们感情的星空里,才有了永结同心的许诺,才有了在天愿做比翼鸟的浪漫。也因为缘的起灭,才繁衍出人际间的悲欢离合,丰富了我们的多彩人生。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就是缘分。人生在世,随缘而安。缘来不拒,缘去不惊。珍惜缘分,就是珍惜人情的美好,与人和谐相处,广结善缘,共同收获人情的美好。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人生就是一个圆,从终点回到起点,能有幸一直陪伴到尽头的人是有缘的。从不相信爱无法相伴,也把相信离开是爱的表现。人生能有幸相伴,是前生修来的缘分还是福?在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能相遇?不管生命有多少的无奈,不管生命如何的残酷,陪伴你度过的只有你自己的心,游行牵着你的手引领你前进的人,会是你人生的亮点。   

200款精美的分隔线 - 理睬 - .


 

 

  评论这张
 
阅读(120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