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山石的博客

红尘如梦说轮回,五百年前我是谁? 前生后世付一笑,名利浮云都成灰。

 
 
 

日志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2011-09-02 11:52:28|  分类: 原创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9月02日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2010年7月2日博友相聚在常州淹城春秋乐园

左起 海子(上海)青松(常州)大姑奶奶(上海)

寒山石(常州)枫叶红(北京)阿隆(无锡)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2011年7月16日博友相聚在苏州

左起 枫叶红(北京)青松(常州)阿隆(无锡)

寒山石(常州)大姑奶奶(上海)期待着你(武汉)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2011年09月02日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心依旧步从容
   []世无争红尘中
   []我相遇是缘分
   []日相知心相通
   []花妙笔文思涌
   []情倾诉衷肠梦
   []深相知成知己
   []到永久心愿同

2011年09月02日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2011年09月02日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2011年7月16日博友相聚在杭州

左起 青松(常州)阿隆(无锡)枫叶红(北京)大姑奶奶(上海)

阿牛哥(杭州)期待着你(武汉)寒山石(常州)

2011年09月02日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2011年7月16日博友相聚在苏州拙政园

后排左起 期待着你(武汉)大姑奶奶(上海)枫叶红(北京)

前排左起 阿隆(无锡)寒山石(常州)青松(常州)皓月清风(苏州)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枫叶红赠诗

你信吗——我和你有缘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总怨自己
太缺少胆量
一有风吹草动的我啊
先举手投降
然 嗅觉到空气中
弥漫着厚厚地爱的浓浆
是那么甜蜜
那么芳香
还带有太多的诱惑及悲伤
令我激情又渺茫
 
能不能让我再靠近你
我真的迷茫
能不能让我再走近你
我确实彷徨
总怨上苍
为什么你离我
 

总是那么遥远隔江
 
谁给我力量
让我放开思绪靠近你
不再心慌
谁给我力量
让我毫无顾忌再走近你
不再彷徨
因为 想你了
让我有太多的遐想
哦 滚烫的热情
动人的词汇
把我心底的柔情重新拨响

 

过往 你和我有缘

好象你已经是我
每天不可缺少 必穿的衣裳
心中每天暗喜
你是否
能天天守护在我身旁

 

如今 你和我是否还有缘
在那些难忘的日子里
把我心中装
在那些悲伤的岁月中
你仍在守望


是啊 忘记你 
无法说服自己

一回回 你的呢喃
总是在我耳畔回荡
激情如火 点燃了胸膛
一次次 你的信息
总是在我的心中翱翔

 

我要借助上苍
任凭荆棘刺伤
也要征程地踏破千层浪
愿你和我的缘哦
地久天长
携手共步 网海游唱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海子赠诗

《致情缘》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岁月一天天走远
思念却紧锁在心间
今生 朋友就是我的缘

 

与你的情牵
有谁还问世间情为何物
谁知世上还有这份痴情苦
婵娟月下
你就在灯火阑珊处回首

 

送走曾经的聚欢
心中真情不减
不管岁月苍海桑田如何变迁
注定你是我今生的缘
我用对你无尽的思念
随便走进人生的哪一站
总会对你追寻永远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期待着你赠诗

我和你有缘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在茫茫的人海中走过
不知遇见男女有几多
可从来没有特别的感觉


多少年来一直孤独寂寞
多少年来经受情感折磨
多少年来在痛苦中度过


自从遇见你
我的心胸豁然开阔
从你平凡的经历中
我看到了你的坚强
看到了你的执着
看到了你百折不挠
笑对人生开心快乐


从此自从遇见你
我的心情特别快乐
从你五彩缤纷的博客里
我看到了你知识渊博
字字情满人间
句句温馨一片
有唱有和
红红火火
你的热情打动着我
你的关怀感动着我
你的鼓励激励着我

 

从此

咱们在虚拟的网络
尽情释放压抑困惑
连四方好友
品夕阳余晖
共同的志向把我们紧紧相连


从此

咱们喜笑颜开
你唱我和
无忧无虑
潇洒在虚拟的网络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这就是我们前世的缘分

 

2011年09月02日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我与你今生有缘分  寒山石/藏头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45)|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