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山石的博客

红尘如梦说轮回,五百年前我是谁? 前生后世付一笑,名利浮云都成灰。

 
 
 

日志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2012-04-24 23:30:11|  分类: 原创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思念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毕业五十周年同学相聚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原创)思念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我在远方把你思念
虽然分别时间很长
可你就像星星挂在天空
夜深时就发出无声召唤
梦里依稀
相聚在沪锡苏常杭
友情揉碎在
记忆斑驳之中
一场曼妙的相约
一首流淌的篇章
 

相遇相知也是一种缘分
思念能找回相聚时的美好时光
一场童年的游戏
一曲雾雨的清唱
用情感溶解
萧萧暮雨情天泪痕
用笔端过滤
幽幽回眸寸断肝肠
缕缕烟波
绵绵诗篇
在激情和澎湃怀中,
让江南之梦馥郁芳香
在酩酊与酣畅景中
让江南之情美韵悠扬
思念是无影的风

  
面对风吹来的方向。
无数次把你呼唤
我把思念之情编织成音乐的旋律
轻抚琴瑟弹拨一曲优雅的乐章
托清风明月
送到你的窗前

远方的你

是否感到了我的思念

(原创)思念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海子赠诗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那年那天,轻轻的来,网络为媒;
天涯海角,网线传情,醉了墨香。
一缕思绕,轻叩心扉,盈满思绪:
跨越千山,找你身影,听你呢喃。
山河岸边,素手相牵,缘定千年;
我的思念,穿过寒山,思念不止。
我的思念,划破黑夜,震撼心间;
万水千山,脉脉柔情,思念情缘。
缠绵思念,如水柔情,思念很纯;
思念很真,思念很醉,思念很深。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期待着你赠诗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永远的思念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远方的你

你是我永远的思念

自从我们相识
几乎天天相聚在这里

这里没有年龄之分
这里没有职位的高低
只有一个共同的爱好
舞文弄墨写诗集
绘画听歌心旷神怡
你欣我赏百家文艺
相互学习共创奇迹
你来我往增加友谊
天天在一起
探索人生
追求安益
把美好的祝福寄
一句留言
一个消息
一行点评
都贯穿着深深的情谊
无荀无束
畅叙友谊
问寒问暖
如姐妹亲热甜蜜
五湖四海皆兄弟
相互关心
相互爱护
互敬友谊
祝愿我的好友你
幸福吉祥
事事如意
开心快乐在这里

(原创)思念  寒山石/自由诗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原创)思念 - 寒山石 - 寒山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